台北新莊新泰當舖

新泰金融是一間經過政府立案合法成立的合法當舖、正派經營,專業、負責且積極的態度來服務我們每一位客戶。給您最專業最親切的服務,沒有銀行繁瑣的手續,給您快速簡單便利、低利息的典當流程,成為您去煩解憂的好幫手。本公司依詢(循)法律上的相關法規遵守奉行,而這些法規也相對的保障了放款人與借款人的所有權益。

2016年7月17日 星期日

Filled Under:

申請一次,即可隨時靈活調度資金,終身隨時貸

豐泰企業,也是台灣製鞋股王。如今,它是掌握Nike球鞋的最大代工霸主,籃球之神喬丹、小飛俠柯比、小皇帝詹姆斯的球鞋,都來自這裡。
「做好,比做大更重要。」這是豐泰董事長王秋雄,經營豐泰45年,最大的啟示。也讓他成為Nike創辦人菲爾.奈特自傳中,唯一提及的台灣製鞋業合作夥伴。
幣值狂升年代,敢拒絕客戶
1987年,新台幣兌1美元從40元,升值到30元,突然間變成25元,台灣工廠爆發出走潮,兩千多家製鞋工廠全跑了,全部關門,這也包括王秋雄哥哥接手父親留下的家族事業。豐泰的大客戶Nike也要求豐泰出走,但王秋雄卻不願意。
拗不過王秋雄的堅持,奈特也決定幫他一把,把高價鞋款訂單繼續下給台灣豐泰,他知道單價越高,越有本錢吸收調高的人工成本。這個高價鞋款,就是喬丹鞋。
說服Nike,在台設研發中心
「我擔心有一天醒來,Nike是龐然巨物,而豐泰只是一個蘿蔔,永遠不是平等的買賣雙方。」王秋雄花了4年爭取Nike在豐泰設立第一個海外研究設計中心,還提供Nike員工辦公的場所,豐泰內部有個被稱為Nike Zone的區域,只有Nike員工可以進出。
「我為什麼要設這個研發中心?就是為了人才。」Nike每次研發新產品,如空氣袋(Air Bag,用於氣墊鞋)、針織鞋面球鞋(Flyknit),都會找上豐泰共同開發。參與開發,除了讓豐泰有機會獲得利潤較高的新訂單,也讓王秋雄有鍛鍊人才的機會。

Unknown

_________________

竭誠的歡迎您親臨或先來電洽詢(02)8991-0011,本公司將會竭誠為您服務!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 

We are featured contributor on entrepreneurship for many trusted business sites:

  • Copyright © 台北新泰當舖™ is a registered trademark.
    Blogger Templates Designed by Templateism. Hosted on Blogger Platfor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