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新莊新泰當舖

新泰金融是一間經過政府立案合法成立的合法當舖、正派經營,專業、負責且積極的態度來服務我們每一位客戶。給您最專業最親切的服務,沒有銀行繁瑣的手續,給您快速簡單便利、低利息的典當流程,成為您去煩解憂的好幫手。本公司依詢(循)法律上的相關法規遵守奉行,而這些法規也相對的保障了放款人與借款人的所有權益。

2016年9月4日 星期日

Filled Under:

實現您創業的理想,開創事業的第二春。永不放棄追求夢想的機會

諾貝爾獎得主中,猶太人也占三到四成。
為什麼猶太人擁有如此傑出的知性生產力?只要和猶太人吃過一頓飯,就能窺知一二。
我在日本出生,本業是國際律師,以歐洲為據點,因故改宗猶太教,成為猶太人,現居歐洲。
身為猶太人,每天(包括星期六、日)早上、中午、晚上都要禱告。因為要到猶太教堂(Synagogue)參加聖經讀書會,常有機會和同胞聚餐。不論是在現居的瑞典,或到美國、歐洲各地,我都會到當地的猶太教堂和當地同胞聚餐。
猶太教對用餐有嚴格的限制,只能吃以符合戒律的方式處理的東西,所以幾乎不外食。由於吃的東西完全不同,猶太人即使和異教徒同桌,氣氛通常也好不到哪裡去,所以吃飯時自然會和猶太人聚在一起。
只要猶太人聚在一起,就會突然爭論起來。猶太人特別喜歡討論、爭辯,興致來時,甚至可能會讓別人覺得像在吵架,但他們在激烈論辯、爭吵後,還是能繼續氣氛融洽地一起用餐,這也常常讓外人難以理解。

對猶太人來說,意見不同是理所當然的事,他們也很歡迎別人提出異議或反駁猶太人認為討論是一種藝術,也是鍛鍊大腦的智慧泉源。猶太教的本質,一言以蔽之就是「debating」(辯論)。

Unknown

_________________

竭誠的歡迎您親臨或先來電洽詢(02)8991-0011,本公司將會竭誠為您服務!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 

We are featured contributor on entrepreneurship for many trusted business sites:

  • Copyright © 台北新泰當舖™ is a registered trademark.
    Blogger Templates Designed by Templateism. Hosted on Blogger Platform.